close










雖然這群大批秋田犬都已經找到了主人,但是帶狗時間及最後狗籠拆解日定在今天,中午前珮怡的朋友帶走了僅剩的小白母,kensen帶走了大中華雙塔之一的雪童號,紋羽莊阿正和阿彬用3.5噸的貨車從高雄上來,帶走之前預訂的狗籠和4隻難處理的母狗,其中有一隻是要轉到屏東收容阿美姐那邊,因為阿美姐的電話抄錯了,一度失聯,好在阿美姐在我部落格中有留言過,我趕緊尋線找尋,阿美姐很爽快答應幫忙接手這隻狀況不佳的母狗,狗由紋羽莊阿正運到七賢莊,我趕緊請王大哥幫忙運送到屏東去,感謝王大哥願意出手幫忙。



        明天是家族在三峽的犬聚日,但是我還有一項重要任務,送眼瞎的蒼海到新竹去,新竹動保的王先生準備了一間房間要給蒼海住,明天預計跟微酸一起送狗到新竹,為這次大批秋田犬送認養劃下完整句點,也許一切都是冥冥之中,在家族第九回犬聚日當天居然能如期送走所有的犬隻,我想黃大在天之靈都會感到安慰了,今天大嫂也託紋羽莊阿正送了100公斤的檀香塊南下高雄,以黃偉哲先生之名準備送到化龍宮,也感謝這次化龍宮三太子元帥的鼎力相助,感謝這次參與送養秋田犬的家族幹部、成員、圈內人,及各界愛犬人士,這次的行動讓我對人性的觀點產生變化,謝謝大家。



至於大中華的守護神紐波利頓,現在還在尋覓適合的人,期待大家在幫忙打聽,是否有人有意願接手,經過一段時間相處,發現黑將軍其實是可以馴服,也會對我搖尾巴,喜愛大狗的朋友,這隻紐波利頓正在等待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