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天去參加96歲老姑婆的喪禮,喪事辦得像喜事一般,溫馨。所以今天所有工作都先擱下了,把白天工作移到明天,回到家時下午2點鐘,既然工作都調整過,那就不去店哩,做自己的事情了,幫自己的小老婆洗洗澡(車子啦),順便上硬蠟,花了2個多小時終於還我一部亮晶晶的新車,離吃飯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想想難得的好天氣,所以順道把風雲抓出來洗澡。(其實虎班在怎樣洗還是一樣的顏色)


晚上送LCD去客戶那,我的客戶家裡有客人(以下請注意對話內容)


我進到他家裡看到有客人所以我就直接去幫他裝LCD了


這時候我那客戶跟他的客人說:我們基金會最近都去幫佛學營做義工。


客人問:那很好捏


我客戶說:我們最近也要做很多布施和找人捐款


客人說:你們是什麼團體


客戶說:我們師父說不要出名, 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我們這團體


客人說:那你們師父是哪位。


客戶說指著神桌上說:就是那一位。


客人說:是觀世音普薩喔


客戶說:不是啦~旁邊那位。


這個時候我剛裝好LCD,我也將頭轉向神桌上.........原來是個和尚相片。


接下來我想我不該繼續聽下去了, 還是趕緊打斷他們對話, 收錢走人最重要, 我也好怕他跟我說要募捐....


看來這位師父是很想出名, 而不是不想出名喔~~


在此接受供奉,供茶又供香...........而且供在神桌上。


以上個人意見.........不做辯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