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地發現自已是NO.5~~多少會對這些只是數字感到欣慰~~

雖然這只是數字卻是忠實記錄三年半多在這裡所花費的時光與心血分享...

現在沒了也好啦~~好像今年什麼都非得走到從新開始的階段

把佈景換掉好了,回歸一點純樸~~

也算一種擺脫

 

窮則變變則通, 不該有那種自以為的執著

今天中午我們新網站(秋田犬中部大聯盟)站長微酸兄到家裡來

這段時間總是有許多犬友到家裡進進出出

可不是因為家裡有小幼犬

所以沒有小狗可看啦~

這樣的感覺倒也輕鬆快樂~~

下午一點半柚子的主人也到家裡來,帶著車禍受傷的卡內白秋田去苗栗求醫

我心裡知道, 這又是愛秋田犬人的真實寫照

不會為了滿足自己的執著放著狗任他生病死亡

聊了一些觀念, 希望相對是有幫助的

前陣子推的素食飼料其實現在家族內也有滿多秋田狗都在吃

心理面是滿足的,最高興得是我的朋友miss楊

她推素食飼料這麼長一段路,好不容易得到我的響應

 

微酸的中部秋田犬聯盟網站推出了,藉這個機會讓自己部落格更生活化一點, 真是高興

高興幫忙順利催生新網站的喜悅

以後這裡該更生活化一點

這樣一切都會更順暢

 

晚上大女兒問我:老爸,你要不要我幫你做動畫logo

資訊科二年級的女兒開始學會替我分擔

一年考了七張證照不是考假的

高興又加一層

家庭和樂是重要的,很多執著姑且一邊站

 

 

還有據說昨天太極的下一代產子了,意外的是跟我同一天生日

更是喜悅

改天要去看看這些小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