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三,突然很想去竹山紫南宮拜拜,說而言不如起而行,全家打道紫南宮。


可怕的人潮,從名間市區開始塞,20分鐘的路程塞了一個半小時終於抵達目的竹山紫南宮,好幾年沒來了,可怕的擴建速度,六大停車場可以停下幾千部的車子,剛到廟就碰到行政院長吳敦義先生到紫南宮來發紅包,長長的人龍不知道排了多長,順利的拿到吳敦義先生發的紅包。



接下來就是來去上香順便跟土地公借錢,到底要幾個聖杯啊?有人說一個有人說三個,我想應該是要3聖杯的。開始求總是2聖杯加一個笑杯,最後看到金雞,我想土地公會不會要賜金雞給我阿?不敢問,因為很貴~~呵呵,最後還是問了,真的來了個3聖杯,心想也好,明年要跟幾位朋友另外合夥開光電公司,所以也需要個金雞母來幫忙下蛋,順利求的紫南宮金雞,又逢行政院長發紅包,看來今年好像會很順利,相信今年真的能金雞報喜,鴻兔大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