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又完成一樣大事,我的結拜妹妹今日出嫁了。


重點是這包5位數紅包我是包的喜悅及祝福。


除了大紅包以外另外送了八個字送她出嫁,不捨,放心,喜悅, 祝福。



這次女方請的是訂婚宴,男方則是結婚宴,一入席就被安排進了親戚桌,


老實說親戚還真不認識幾個,老爹(老妹的爹)趕緊過來介紹我這個是叔叔那個是阿姨.........


婚宴結束後我跟老婆大人及小孩本想直接回南投。


窩心的是老妹邊送客還邊打電話叫我回去家裡等他,說今天都沒跟我講到話.......


到他家裡後才發現我是唯一被請回家裡的親人,看來這個妹妹我疼她那麼多年也值得了....



不捨是我心中的百感交集。


放心是對小姚的放心, 相信小姚一定會好好照顧妳。


喜悅是高興你找到一個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能夠高高興興出嫁。


祝福是簡單的兩個字, 但卻是我發自內心最深層的祝福,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