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整理明天要給會計師的發票,剛好翻到今年過年去大甲鎮瀾宮抽到的籤詩


庚戌籤


一重江水一重山,誰知此去路又難
任他改求終不過,是非終久未得安


抽這張籤時, 我愣了一下,這張籤詩的含意是這件事恐怕很難很難,有重重的阻礙,不是輕易可以衝破的,正是過了一重江水,又有一重山,此去路途崎嶇不平,確實難走,任你有辦法改變,也不能挽救,是非終究要發生,抽到此籤,表示氣運閉塞不通,艱難困苦重重,進退維谷,此時應堅定立場,確守正道,容忍自重,以等待時運的解通當時抽籤的時候大中華的黃先生也在我身邊,我當下確認了此張籤詩是代表我今年在秋田界的事情, 現在想想真是神準,反正事情發生了, 現在能做的就是如籤詩所說此時應堅定立場,確守正道,容忍自重,以等待時運的解通  ,記得當時我還問了大甲媽如果今年不管秋田界是非會怎樣又得一籤


風恬浪靜可行船 , 恰是中秋月一輪
凡事不須多憂慮 , 福祿自有慶家門



所以說我今年實在不聽話,難怪弄個裡外不是人,還落個不忠不義的罵名,人就是這樣啦~~要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