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日,帶著風雲回去家裡跟大狗們認識認識,白雲女喜歡他會跟他玩,春風因個性善良
當然也就沒問題啦。太極跟LION我就不敢輕易讓他跟風雲接觸,順便整理了一下桌上的狗照片
來過我這邊的人都知道我桌上放了幾張我喜歡的秋田犬照片,這當中當然包含了大志跟龍號,
看到大志照片我還是沒後悔當年把他從龜山帶回來調養那件事情,雖然用意被扭曲了,但是因
為這幾天陸續有朋友問起這件事情,所以我就講一下實情好了。



 


說故事前先來看看跟卜峰食品訂的雞胸肉,一個雞胸足足有一大盤,這是風雲的新食材之一。




特地用人家辦桌用的大鍋子水煮,辦桌用的哦,才放四個雞胸就占這麼大版面。


 


花錢養狗在於高興,花精神養狗則在於自在,至於不管風雲以後長大成什麼樣子,他還是
一隻秋田犬,不會因為漂亮或不漂亮就會變成獒犬啦~~


 


我記得我從大中華把大志帶回南投時,大志已經九歲了,那時候志高和大志是大中華當年另
人難忘的兩隻狗,志高我就不講了,大志九歲在大中華你會覺得很可惜,因為他整個毛色已
經褪成接近白色,而且多處皮膚病,我剛好去了龜山一趟,我建議黃大把大志讓我帶回去,
因為在這之前大志已經有幾年沒生過小狗,我是存著想把他調整好讓黃大能夠在留下大志後
代,這是初衷。我帶回大志後,微酸進貢了很多營養品,我也買了很多營養品,這其中包含
美國進口的皮膚保養品和Life,然後我天天帶著他去散步,也帶他去台中公園玩,也帶去美子
家的前面公園玩,我敢說大志來到台灣以後這段日子是他最難忘的,所以不管黃大如何扭曲
事實我都沒後悔帶大志到南投來調養,這其中剛好有碰到白雲女發情,我也跟黃大說白雲女
發情了,在黃大同意之下讓他配種看看調整狀況是否精蟲能力有恢復,也因為大志配種的架
勢我不熟悉,所以黃大說他要去高雄天喜莊那載一隻母狗及不鏽鋼籠回來途中願意來幫我配
白雲女,到南投已經半夜了,我很感謝他的幫忙,他看到大志以後也嘖嘖稱奇,因為整個毛
色已經由白轉紅,精神狀況也恢復得很好。後來過了不久林口體育公園辦二十回支部展,我
就想說照大志的狀況應該可已經還大中華了,我就想大志從日本來到龜山以後除了這段時間
在南投以外幾乎都是坐監狀態,所以順道帶他去看看比賽,他一定很回味的,到了會場,我
覺得大家都感覺到大志的改變,那種炯炯有神的步划,我當下碰到前會長林先生,還跟他討
論了大志狀況,林先生跟我說,我把狗帶回去是對的,但他覺得時間不夠長,因為他指出了
大志的蛋蛋都已經往下掉,老態還是明顯,這靠2-3個月不可能調整回來。其實我真的不捨大
志,並非她說的有預謀,誰會對一隻已經老態龍中的狗有預謀,至於Life會不會造成快速衰竭
?我想家族也有很多狗有吃,太極也常吃,春風也吃,白雲女也吃風雲大一點我也會給他吃,
我覺得效果很好,如果有人認為吃LIFE會造成大志快術衰竭,這我無話可說...................埃~~~
這事情我不想多做解釋。因為他那種說法太誇張了,也太偏激。我說這個是針對有感而發,
並不是要想激起什麼水花,至於他版提到的"大胖"那件事情,我想.........,因為這講出來會牽
連到他連21回22回都已經無狗比賽的實情,所以我選擇饒人處且饒人。不管怎樣我不靠狗生
活,而他不同。


 


話回歸風雲,這幾天換食材,跟我撐了1天半,不吃就不吃,我選擇看誰撐的久,經過36小時
以後,今天早上他還是選擇吃完所有食材,真是個固執的小子,我還跟老婆大人說雅雅(紅貴
賓)就是被你寵壞的,不吃拉倒就好了,可是我老婆還是捨不得。以上  今日隨想隨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