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雲4個月又25天,開始進入大成長期了,所以這幾天也在想如何變更他的食材以符合他的成長所需。


剛好飼料也吃完了,到寵物店去逛了一大圈,想用羊肉+米的幼犬飼料,後來看上兩個牌子,就是耐吉思和優格的羊肉+米,講到羊肉就會想到以保養皮膚為主,但風雲是沒有皮膚問題啦,我也不會容許或放任他的皮膚出問題。


 



                          後來選了沒用過的優格,價格還好13.6kg賣1500元,至少也是美國進口


號稱以最高級的人用級羊肉作為蛋白質的基礎,幫助愛犬成長,最佳比例的Ω-3及Ω-6不飽和脂肪酸讓皮毛更亮麗,名牌YeaSac酵母補充腸胃消化酵素、促進營養吸收,然後跟卜峰食品訂了30kg的雞胸肉。不然全雞快要吃光了,不能斷糧,水煮雞還是和雞湯混合起來繼續當底。配合羊肉飼料+米,這樣看來該有的都有了,鈣磷粉還是不打算用,就怕骨骼成長出了問題,我還是決定用高鈣奶粉來代替,採用了舞月的成常經驗,舞月在母狗中,已經爬到最高標了。


 


這樣單單優格飼料+雞胸肉+奶粉就花了3000元了,但終究成長只有一次,不能擔誤到,要不然身高可是跟著一輩子,他媽媽春風身高不高,只有58-59公分,在母狗標準中算低空掠過,父親泰麒則有恰如其分的67公分,不敢想突破他老爸的67,至少不能像太極一樣老被叫短腿極,我從沒這樣努力養過一隻幼犬,舞月還在四個半月就開始控制他的身高,一天一餐。還吃素咧~很屌吧~~只不過他還是一直長高,舞月現在11個月已經63公分高,站著跟白雲女一樣高了。


 


以上純屬自己養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