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雅雅,紅貴賓,恰北北的小女生,家裡第一個可以睡在床上的狗。



號稱我家的小女兒,對陌生人防禦心強,但只要你抱抱他,他就跟你走了~埃~~~


已經跟北極熊家的米嚕指腹為婚。




大女兒&小女兒。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看看風雲最醜的時候,4個月又24天大。


整個胎毛掉滿地,掉了快一個月了,真是慘烈,進入秋田犬最醜的時候了。


只是身高還不錯,至少有53公分了。


沒有特別關照,幾乎一天都只吃兩餐。


但是食材用的很好,天天都是全雞肉一隻(分兩餐)+奶粉+皇家飼料,食慾很好。


醜不拉基,等到他正式毛都長出來以後再來跟大家見面啦~~


等太極離家後他就要變成台柱了。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很快就過了16天,北極熊夫妻剛下飛機就急忙來到南投,杜馬則是興奮的趕緊跳到他媽米的懷哩,北極熊把他牽到車子旁馬上就跳上吉普車,死也不下來了,這才是養狗,人與狗感情是緊緊的相連著。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昨天大年初六,中午幾位犬友一起到南投市小聚,我,微酸,哇董,ㄚ洲,三峽王大哥夫妻,一起到南投來,現場王大哥還送了金門空運過來的高粱酒,這次春酒還是王大哥準備的。真是歹勢。


這次王大哥下來也把小莉順道帶下來玩,看到小莉比之前壯多了,也越來越幸福,但是還是很兇就是。


後來一群人又轉向到彰化秀水去,去瑞興家續攤,順道看看小米果,6個月大的小米果已經發展得很不錯,越發漂亮了,可惜鹿港阿翔去基隆出遊還沒回來,不然我是比較想去看文雅,文雅回來配太極已經50天了,據說有乳線了,但沒看到不知道就是。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年初四,下午5點多,帶著全家一起到大甲鎮瀾宮去跟媽祖娘娘拜年。繼大年初二去松柏嶺受天宮跟玄天上帝拜年後,今年第二次去廟裡上香。


去年過年也去大甲鎮瀾宮抽了一隻年運籤,下下籤,問明原由,媽祖娘娘說要我去年不要插手秋田圈事,這很久前我就在部落格寫過,去年我還是插手了會長選舉,所以搞到自己灰頭土臉,活該。


今年全家去跟大姊頭拜完年,馬上問鎮瀾宮二聖母,可否賜今年年運籤詩,馬上得應云,第四張抽出辛未籤,三聖杯,江中立欽賜狀元,上籤。



            99年的年運籤詩


加油~~~努力~~~~福氣啦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大年夜先來看看風雲今年的年夜飯了。


小朋友才4個多月所以還是不適合大魚大肉。


先來看看風雲的年夜飯



最下面那層是純雞肉,上面那層是法國皇家幼犬飼料。




 最上面是oak高鈣奶粉,外加表飛鳴兩顆。


至於其他大狗呢?當然狗狗有獎


12隻雞頭+高麗菜+600公克豬肝+純雞肉(全雞兩隻)+蔬食飼料+白飯一鍋


連杜馬也吃的乾乾淨淨


難得一年一次的年夜飯。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北極熊家的杜馬來我家7天了,狼嚎了4天3夜,終於停止下來了,合乎不理他終究會停的概念。


前天北極熊從美國打越洋電話回來,關心的是我還有沒活著。足感心ㄟ~~


第五天以後杜馬對我已經開始表現出善意,看到我會高興得搖搖尾巴了,是個很好的開始。因為杜馬第一天來到就差點被我家白雲女一口價(註1),可能杜馬已經是狗了,所以我家白雲女對他不領情,一口就過去了,這幾天我一直擔心杜馬找我報仇。好在還沒發生(祈禱中),今早趁餵他吃飯前可摸摸了他的頭了,所以看來杜馬也是有感情的動物,絕對不是瘋狗啦。


在想過年夜要來幫家裡的6隻秋田犬加個菜,想想想..........要準備蛇米大餐咧~~


 


註1:一口價:杜馬家的專用名詞,當杜馬出門時會於頸子掛了一個招牌警語,一口價6000,被咬到就給你一包紅包6000元。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北極熊夫妻明日搭機回美國過年,把家裡的秋田犬杜碼丟給我了,這頭前科累累的家伙.....


希望凶殺案不要發生在我手上..........漫長的16天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一首歌風靡好幾個國家 ,太強了~~ 


當然WONDER GIRLS的舞功實力超強不同版本的nobody


劇情版



金光閃閃版



座椅+粉紅禮服板



復古+軍裝版



紅色版



黑色版



白色版



白色版



紫色版



桃紅色版



黃色版




淺藍色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個月開了一家新店,忙了一個多月,沒空去照顧當初快2個月的風雲,


所以委託給家族朋友miko家照顧了1個半月,昨日在台中大坑犬友聚會順道把風雲接回家了。


原本以為小風雲回家後晚上會哀嚎或狼叫,很幸運這件事情沒有發生。


 


這隻狗是我對飼養秋田一次重大變革,養在家裡。


好在miko家幫我了一個很大的忙,小風雲這段期間學會了到廁所大小便。


早上9點到店裡趕緊看了一下讓風雲臨時安身的狗籠,還真沒大在裡面。


把他抱到廁所去關起門,2分鐘後大小便都完成了,


風雲是我一直期待要的一隻黑虎斑秋田,姑且先不論他長相如何,


但他絕對會是一隻可以住在家裡最幸福的秋田犬,


不用一輩子被關在籠子裡只為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順利的話也可能把舞月轉到草屯去給大姐照顧,順便陪著小太極


家裡狗籠內剩下的就是4頭都近7歲安享晚年的太極。春風。白雲女。來恩。


遣幾天看到紋羽莊寫的部落格"永遠的三郎"後我想幾年後我必須同時承受這4頭愛犬的.......。


每個人養狗方式不同,追求也是不同。


近藤光前幾天打電話給我,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聊東聊西,一聊就1-2個小時


遠離是非一直是我們共同的話題。所以他想養柴犬。


當年進藤光就是想遠離是非把站長丟給我,


而這陣子我提出好幾次要把站長丟給微酸,只是微酸還不點頭。


黃世偉也是想養柴犬,只是我看他們倆個還真的得比。哈~。


他跟我說黃大部落又寫的情緒性強烈文章,我冷冷回之--我沒感覺了。


因為沒建設性的文章,只會給人觀感更糟糕而已。


又過了幾天我還是沒去看他寫什麼,昨天聚會我還跟微酸說我進步了。


什麼進步??因為不在對某人寫的這些是非有所感覺。


正當一個人要傷害別人時,想想,你的負面也更強了,背的也更重了。


可憐,可悲...................無言。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